济宁机械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18-10-22  发布者:sdjxsh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于10月20日在副会长单位、济宁山推奥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副会长孙善金、文臣涛、李兴强、张养训、范成玉、魏忠瑞、董立春、张胜臣、杜亚中、徐祥谦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参观了山推奥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山推奥特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产品及企业发展状况。山推奥特公司致力于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加工,主要配套服务于专业的整机厂,已与中联重科、徐工、柳工等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承担山推、小松等企业的工装设计与制造。2018年公司经营状况较好,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利润有大幅增长。

济宁协会1.jpg

济宁协会2.png

参观山推奥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济宁协会3.jpg

会长办公会

       根据会议安排,秘书处向参会会长汇报了行业协会2018年四季度重点工作;2018年实施轮值会长制度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讨论了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会上,与会会长分别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分享了做好企业的经验,并对下步机械行业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长李保民最后强调,协会轮值会长制度要进一步完善,每期要有计划、有内容,有落实,有总结。同时要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沟通,扩大轮值会长的影响力;对行业协会的发展,希望各位会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多听会员企业的呼声想法,对于会员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协会要积极向有关政府部门呼吁,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增强会员企业的凝聚力。

本网编辑 彭庆龙 撰稿  王景平 摄影

2e32eadd019278fd6b8b74a482ecd3cc_4ed40b6e9b9531eb577e8bb4b24aa22d.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