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思维 新开拓

时间:2019-05-11  发布者:sdszbzz 

未标题-1 拷贝.jpg

  510日,2019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暨泵阀流体设备、化工装备、环保设备展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幕,经过三年的培育发展,此次博览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国十几个省市的500多家展商和30000多名行业专家、采购商和用户齐聚淄博,发展成了北方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通用机械行业盛会。

未标题-2 拷贝.jpg

  博览会一直立足“产业+基地+市场”的运作模式,把“中国泵业名城”和淄博化工产业通过博览会结合,实现行业间的有效对接,倾力打造泵阀、化工、环保行业高效服务平台。同时也为山东通用机械行业和化工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经过三年的发展,与淄博这座城市的融合度越来越高,本届展会上,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10家会员企业设立了300余平米的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优秀品牌展区,整体盛装亮相,并收获满满。

  山东哈普沃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中材正瑞风机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广州中材正瑞风机每年向哈普沃购置不低于一定数额电机;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力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8千瓦激光切割机购买意向;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名盾防爆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惠民禽乐畜牧机械有限公司达成购买焊接机器人意向。

  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以企业抱团的方式扩大了装备制造业协会产业集群的影响力,为推进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做出了重要贡献。

 协会通讯员供稿、摄影   编辑/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