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率团参加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时间:2019-05-21  发布者:sdszbzz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于2019515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了近20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协会副会长张养训、魏忠瑞、张磊、孙凯、孙宪军率60余人观展团前往助威参观。考察交流团队规模之大创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外出参观考察之最。

未标题-1 拷贝.jpg

山东源根石化展位现场

未标题-2 拷贝.jpg

山东太阳耐磨件展位现场

未标题-3 拷贝.jpg

山东铭德展位现场

未标题-4 拷贝.jpg

展馆合影

  本届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企业风采展示与合作于一体的行业盛会,总展示面积21.3万平方米,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4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约6000个,共吸引1150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包括24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14家世界500强配套件企业,国际展商比重超过22%。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举办了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等30多项配套活动,100多名全球知名企业CEO20多位两院院士、行业专家、技术权威出席,吸引全球15万人次观展参会。

  协会组织本次长沙考察交流活动丰富多彩,除参观展会外,514日安排参观了大族激光长沙智能制造中心、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三一重工长沙主工厂三家知名制造业企业。

未标题-5 拷贝.jpg

 

未标题-6 拷贝.jpg

参观三一重工展厅

  参观的每一家企业均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族激光长沙智能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内,一台台激光加工设备排队列阵,它们所发出的光宛若“魔术之手”,精雕细琢出所需要的图案与工件……如果要为大族激光做一个诗意的注解,一句曾红遍网络的诗句最为呼应:“像一束光拥簇着另一束光,拥簇一起,就是最美好的未来。” 铁建重工始终专注于非标、特种、个性化、定制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与服务,从零起步打造了轨道系统、掘进机、特种装备等三大成熟产业板块,并布局多个新兴产业板块业务,大家对该单位大型盾构机前面纷纷拍照。三一重工拥有我国装备制造行业唯一智能仓库。9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6000仓库容量,数千条生产线。三一重工亚洲智能制造车间,物料准时配送率超95%,质检电子化率达100%,运营成本降20%

  展会期间协会还组织大家出席了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举办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基础件高峰论坛。多位行业精英及业界大咖致辞并发表精彩演讲,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印象。

未标题-7 拷贝.jpg

会场

  协会旨在利用这次长沙考察交流活动,让协会的企业家开拓眼界,扩大交流,增强对各自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为我市工程机械行业今后一个时期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供稿  摄影/王丽   编辑/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