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装备制造业协会到韩国进行项目考察

时间:2019-05-28  发布者:sdszbzz 

5月22日,为期四天的第9届釜山国际机械博览会在韩国机械工业中心城市釜山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海纳智能、益华电气、海特林自动化、蓝鲸增材、益通机电、双赢模型、忠泰环保、益华能源、政和科技等9家会员单位前往观展、与韩国机械工业协会、釜山机械工业协会进行项目对接。

釜山国际机械博览会是韩国机械产业的专业展会,由釜山市政府、釜山机械工业协会、釜山模具工业协会、韩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展会面积达39000㎡,设2200个展位,展会独具特色的超前理念吸引了40个国家,850家企业参与,专业采购商达13万人,展示范围包括:综合机床设备、工业自动化、零配件/材料、金属模具/加工机械、机器人、数码自动识别等。新设备和新技术,为观展企业进行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带来高端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

烟台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三大核心城市之一,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提升产业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势在必行,此次展览,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商务配对交流平台,助力展商和专业观众实现精准对接。不仅让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走出去”,也让国外先进机械制造技术、产品“走进来”,并与韩方达成合作共识,预计6月在中国举办会议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向。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松祥表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日后会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核心为协会会员们提供更多外出交流机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装备制造企业的交流合作、融合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积极推进装备制造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让烟台装备制造走出山东、走出国门。

图片2.jp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代表在大会展厅前合影

图片3.jpg

中韩(烟台)产业园开发区片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图片4.jpg

韩方代表陪同协会会员观展

图片5.jpg

釜山国际机械博览会展会一角

图片6.jpg

会后中韩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李瑛/撰稿、摄影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