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到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企业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20  发布者:sdszbzz 

1.jpg

6月19日,博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传强一行20余人到名誉会长单位、协会精细化管理示范点企业功力机器有限公司,会长单位、协会智能化车间示范点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应明、淄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永、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震等陪同参观。

2.jpg

3.jpg

在功力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总经理许允向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整洁明亮的工作环境让青年企业家们不时驻足观看,零距离感受功力创新文化与精细化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得到青年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4.jpg

5.jpg

在功力机器会议室公司董事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首先对青年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前景。交流期间大家根据自身企业现状与发展情况围绕生产经营、开拓市场、改革创新、互联网智能化等相关问题与高玲会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7.jpg

参观第二站,青年企业家们来到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震在会议室简短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8.jpg

交流期间,协会副秘书长、博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传强介绍了博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带领商会部分企业到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示范点企业学习,很有价值收获很大,希望通过对标先进不断挖掘企业创新潜力来提升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益。

9.jpg

淄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简短介绍了淄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博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10.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张应明向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大型活动情况和成立青年创业者联谊会的相关事宜,鼓励青年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能量与激情常在一起交流学习,用创新的理念把公司经营好。

6.jpg

随后,协会秘书长张应明、淄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永、先河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震陪同博山区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

文/图胡晓博  毕延娜

何洋/整理、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