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来烟考察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成果

时间:2019-07-22  发布者:sdszbzz 

44

座谈会

00300620005_ced0fb61.jpg

走访冰轮集团

00300620008_1956fe18.jpg

参观烟台市智能制造产业园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邬勇) 7月18日-19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携手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进烟台市部分制造业知名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其先进的制造经验和创新成果,并与各企业代表就造智能制造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烟台冰轮集团、斗山工程机械、山东瓦鲁智能科技等行业内知名企业。活动中,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单位就企业经营模式、业务拓展、技术研发及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协会集中发力的一年,协会将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机器人、信息安全、企业品牌宣传、创新人才等领域搭建平台,推动协会企业及多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力烟台制造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邬勇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