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19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时间:2019-07-22  发布者:sdszbzz 

7月18-19日,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威海市机械装备行业10余家企业统一组团参加了2019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是我省知名机械装备行业展会,参展范围涉及机床及配件、锻造冲压、焊接、切割、自动化系统、智能智造集成及相关配套产品,参展产品齐全,涵盖机械装备行业各领域。威海市参会企业选派技术、工艺、生产、采购部门骨干办量,通过视频、展台、宣传资料等各种方式,精心布置展厅,对参展产品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采购企业认对拟采购产品进行了多方考察比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积极与展会举办方对接沟通,达成威海市参会企业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食宿的参会协议,为相关企业节约参会费用约1万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地市协会/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