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与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展开交流合作会

时间:2019-07-25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jpg

7月24日上午,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曹增仁、秘书长张宏及商会企业家一行十余人与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松祥、副会长张俊龙、秘书长于洋在座谈会上相互交流,为后面商协会之间的合作、平台的搭建以及如何推进商协会之间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上部分商会企业家会员主动提出加入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并达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共识。

图片2.jpg

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携手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参观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走进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市知名企业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其机器人事业部经理兼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冯晓明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并了解了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制造经验和创新成果,就智能制造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交流对双方受益匪浅,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今后将继续开展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平台间的搭建,与更多商协会的同仁共创共赢,助力烟台制造业快速健康发展。

2222.jpg

市级协会/供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