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装备协会会长张辉新到高新区智能制造会员企业调研

时间:2020-03-16  发布者:sdszbzz 

c98461edfdf994ce9987b4528a8f455.jpg

3月13日,淄博装备协会会长张辉新就营造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生态环境,到高新区智能制造会员企业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和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聚焦聚力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典型引导,实施智能制造企业培育计划,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完善协会智能制造平台,汇聚更多智能制造企业资源要素,打造淄博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产业良好的发展生态系统,催生更多智能制造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荆常宝参加有关活动。

在调研中,会长张辉新首先来到从事互联网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开发、推广与服务;软、硬件开发、销售、管理咨询服务;智能工厂、自动化生产线设计与施工的山东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张会长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安亮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时指出,山东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会员企业中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乐豆科技这几年的成长与发展,充分说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无止境,发展前景更广阔,反映了我们协会智能制造产业和科技创新的高度,代表了会员企业经济发展的活力开放和现代化程度,像乐豆科技这样的企业越多越说明,我们的装备制造业创新创业的氛围越浓、基础越好、土壤越厚实。要深刻认识培育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生态环境,对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肺炎疫情过后,我们要通力协作,摸清实情,从基础性工作抓起,制定专门培育计划,明确目标措施,聘请专业机构和团队进行策划、指导、培训,使具有潜力的企业更精准更快速地发展壮大,引领广大会员企业想智能、干智能、共同携手培育,尽快发展装备制造业智能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公司是致力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研发设计、人才培养、技术咨询、公共平台建设的企业。是张会长这次调研的第二站,在莱茵科技公司生产、培训、研发现场,项目经理韩柱向张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情况。

会长张辉新,对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重点,深耕智能制造核心业务。同时,加强与协会会员企业的联系,合作拓展相关业务,为培育淄博装备智能制造产业新业态做出新贡献。

淄博装备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震,带领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集成应用技术的研发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和观摩学习交流。

90b786833b9cf872b4a0923e24ee9c6.jpg

785ee1a600ff4a11166b9df190aa7fd.jpg

(摄影:彭杰 编辑: 荆常宝)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