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企业 开门订规 ——威海市工信发展中心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0-07-08  发布者:sdszbzz 

7月6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郑磊一行5人,就编制威海市“十四五”民营经济发展规划等事项,到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开展调研座谈。

1.png

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威海银河光电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郑磊副主任介绍,威海市工信发展中心,隶属于威海市工信局。其工作重点是:开门办规划,问计于企、问计于民,为企业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交流了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是企业目前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紧缺;二是企业设备更新、技术创新、研发等方面存在着瓶颈;三是融资难等问题急需解决。

2.png

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积极建议。大家呼吁,为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战略布局方面,希望政府能提供政策支撑。

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郑磊表示,通过座谈,全面了解了民营装备制造业发展中的实际情况,他表示,将把掌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到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规划当中,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供稿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