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举办装备制造业班组长工作改善培训班

时间:2020-08-25  发布者:sdszbzz 

8月22日,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在格局商学院威海分院,举办了全市装备制造业班组长工作改善培训班。    

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新北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光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荣成黄海离合器有限公司、威海泓方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新润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久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分管生产副总、生产总监、生产经理、生产主管、车间主任、班组长等一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4.jpg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企业中高层管理水平。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一键掌握生产效率、品质提升的核心秘诀,从而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培训中, 精益生产与班组建设培训咨询专家杨华主讲了《班组长工作改善:让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持续提升》。杨华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线主管的四项核心技能”“工作改善四阶段法”、“提高设备OEE之高效方法”、“品质管理十大理念”、“提高质量意识五大方法”、“质量问题解决七步骤”,以及“华为机器供应商质量管控办法”等内容。    

精彩的讲授,受到参加培训者的欢迎。

消息来源: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