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如期召开

时间:2022-03-28  发布者:sdszbzz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未来可期。319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如期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182.jpg

183.jpg

会上,李保民就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时说,目前企业发展面临市场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市场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企业综合成本居高不下,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还存在一些风险,招工难、用工贵、创新人才缺乏,特别是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增多,他强调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推进企业主业稳步发展。

会上,秘书处王景平汇报协会1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安排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汇报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1、今年是协会成立10周年,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喜庆、祥和的氛围办好此次活动。

2、做好换届前的准备工作。成立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协会秘书处。

会上,与会会长分别作了发言,就协会1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安排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协会下步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上,会长李保民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协会感谢各位副会长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会议,本次会议没有请假的,到会人数最全的一次。他说,作为企业的负责人肩负着全体员工的责任和社会责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关注国家有关行业政策,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拓展客户,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在技改上,要用足用好有关技改扶持政策。特别是在环保、安全工作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标准严格执行。同时要做好协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工作。

184.jpg

协会副会长孙善金、杜亚中、李兴强、张养训、范成玉、魏忠瑞、徐祥谦、张胜臣、姚连志、程永席、张磊、文臣涛、魏成会、孙宪军、孙凯,监事长井振华等出席会议。秘书处王景平、彭庆龙、张齐全、王丽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