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 共同打造专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04-06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上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禾知识产权)总经理、烟台市知识产权联合会会长齐素立、秘书长邓智文,山东新智联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联数字化)董事长杨维春、总经理谢坤来访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秘书长张惠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围绕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互联网时代服务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齐素立总经理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如何拥有、如何运营、如何使用以及知识产权对企业的重要性和烟台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工作规划。就如何与我会联动,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做了具体说明。

据齐总介绍上禾知识产权成立于2006年,16年的发展使得上禾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可以满足企业从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上市期的整个发展过程的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服务的综合平台。上禾知识产权在“客户至上、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始终把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作为立所之根本,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服务。

杨维春董事长对新智联数字化做了详细介绍。助力企业发展、惠及民生便利,是新智联数字化的神圣使命,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网络技术的发展,办公出现虚拟化,特别是近期受疫情影响,互联网的价值予以充分体现。

据了解,新智联数字化(www.ZL77.cn)专注服务于本地大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平台整体品牌策划、营销型网站及网络平台搭建、全网营销推广、平台代运营托管、网络营销顾问等一站式全案网络营销服务,切实解决网络营销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落地效果。

凭借丰富的网络资源,自身强大的网络技术,丰富的网络策划经验,全面的网络营销理念,以及完善的运营模式,已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整体推广及运营服务。

141.jpg

秘书长张惠声认真听取了齐总和杨董事长的说明,他表示协会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和落实“为会员服务、促行业发展”的宗旨,要把这个口号喊响的同时落到实处。结合当下情况来看,疫情给各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协会把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推动应有新领域、搭建线上供需作为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线上“见面”的方式推进协会工作。在疫情稳定后,尽快组织企业之间的交流活动,分享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探索疫后发展之路。

142.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