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一行来协会巡查指导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1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7月4日上午,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纪检委员李婷、工青妇委员倪昆明一行来到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协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中期巡查,并现场指导党建工作。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2018年12月28日经批复成立后,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建章立制,创新工作,特别是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下达后,党支部按照标准开展工作,按照标准条款抓落实,补短板。

为保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到位,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检查了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

通过听取党支部党建工作简要汇报,结合现场资料记录检查情况,纪检委员李婷、工青妇委员倪昆明分别就各自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出了下一步有待提高和改进的工作。

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对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总结指出,协会党支部上半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党委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项目要求,抓的具体,落实的细致,看到了精细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效果。党建工作写进协会的章程,是加强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发展的制度保障。周书记最后要求,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要再接再厉,按照党委要求和党支部建设标准,一点一点、一条一条,抓细化、抓补充、抓完善、抓具体,下半年,在保持当前的优势下,再创新业绩。

c354c3e6eeb27fa01abb9f4e27c04da.jpg

本网特约记者  齐永芳/撰稿  何洋/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