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为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12  发布者:sdszbzz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7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为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中央主题教育第4指导组组长臧献甫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主持,副省长任爱荣,省政府党组成员范华平,副省长刘强出席。

龚正结合学习思考和近期的调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从“深刻体悟初心使命”和“躬身践行初心使命”两个方面,同大家交流认识体会。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针对当前的形势任务、风险挑战,龚正紧扣政府工作实际,通过大量鲜活案例,辩证分析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领域的矛盾和难题,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引导大家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他指出,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任务艰巨,就越要保持定力、精准施策,越要强优势、补短板、固底板,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做到洞悉风险与精准拆弹“两措并举”,未雨绸缪与果断处置“两手并重”,强力治标与源头治本“两力并发”,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龚正要求,省政府组成部门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带着信仰、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学深悟透、见到实效,坚定朝着总书记指引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航向破浪前行。(记者 袁涛)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