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0-07-01  发布者:sdszbzz 

1.jpg

2020年6月24日下午,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2.jpg

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郭勤岳主持会议

3.jpg

集体学习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和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

4.jpg

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周秉宝宣读表彰决定

5.jpg

2019—2020年度“时代先锋”人物颁奖

6.jpg

重温入党誓词

7.jpg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刁明霞上党课

董事长刁明霞同志在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党课中,郑重指出: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使我们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并从三个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内涵。

一、让我们的初心亮一亮相

心念至纯则万物可发,开国上将李聚奎为孩子留下的遗产就是一句话:“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非常好的回答了这一问题。入党是我们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是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是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是与时俱进的政治宣言。作为誓词践行者的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和我们的初心对一对表

一问一问我们入党的动机是否纯洁,二问一问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三问一问我们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四问一问我们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通过这四问真正把党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想去做,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三、把我们的初心淬一淬火

一要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创新,二要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是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要始终保持一种紧迫感,把自觉学习党的理论作为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孜孜以求,苦学不倦。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知行合一、初心如一、百毒不侵、万事不扰。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一辈子、为事业奉献一辈子、为人民奋斗一辈子的共产党人。

会议还对党员、干部从思想品德、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举行了党的理论基础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消息来源: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