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发布者:sdszbzz 

11.jpg

7月3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jpg

唐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是指引我们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永远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继续在新的赶考路上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系统谋划,大力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迅速在全省科技系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省科技系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汇聚力量、推进工作,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中破解难题,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山东省科技厅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