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展望: 2022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年度工作计划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05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月5日济南 讯 1月4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暨新年度工作计划调度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111.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这是非凡一年的发展回眸,也是面向未来的伟大昭示,字里行间饱含着心念苍生、行解民忧的民生情怀,彰显着登高望远、统揽全局的战略定力。诚挚的问候温暖人心,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

会议对协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部门不摆成绩,只谈经验教训,就一年工作中尤其是“科技创新奖”的征集、评选、考察和年度大会组织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进行汇总分析,查细节,找原因,研究改进方法,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形势决定任务,行动决定成效。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在本周内做出做出符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可行性强的新年度工作计划。

图片2222.png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发扬党内民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看到自身的差距,明确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殷殷嘱托,既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干部更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以坚定的信心和只争朝夕的劲头,不忘服务企业初心,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共创协会美好未来。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