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讲问题·制定措施促整改——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2-25  发布者:sdszbzz 

2月24日下午,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主持会议,在济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24.png

苏红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装备制造强国的有关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23日在我协会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自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本着解决问题、促进团结、促进作风建设、促进工作、共同进步的原则,与会人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对于目前存在的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创新意识有待增强、工作效率不理想、沟通与合作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从工作作风到生活习惯,对事不对人,逐条梳理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

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苏红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随着协会品牌知名度提升,社会影响力扩大,服务日益扩容,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通过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与企业沟通合作机制;通过对外交流活动,拓展服务路径,提高创新意识。

125.png

苏红星同志最后指出,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一是氛围营造到位,达到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突出了一个“真”字;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触及思想灵魂深处,突出了一个“诚”字;三是主题鲜明突出,制定的整改措施符合实际,可操作、可量化,突出了一个“深”字。2022年度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