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星秘书长被评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1年度优秀党员— 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度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3-02  发布者:sdszbzz 

1.png

2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度大会在燕子山庄召开。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省社管局二级调研员、总会监事长王军、总会会长盛振文和300余位总会会员代表、总会党委全体党员、部分省级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曹海奎主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应邀出席会议。

2.png

会议表彰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3.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被评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1年度优秀党员

姬升峰对优秀党员和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总会去年的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第5期省社会组织大讲堂开讲,姬升峰以《2022年社会组织干什么,怎么干》为题,详细分析了社会组织在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法,姬局长提出,要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社会组织审批登记质量、提升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质量、提升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质量和提升社会组织作用发挥质量,用心谋划、用力落实、用情服务,服务好会员和国家战略,践行社会责任。

4.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全体人员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装备制造行业的各项政策法规,积极开拓创新服务模式,梳理出包括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资金申报、技术开发、标准化、文化传媒服务等多方面的服务项目,通过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科技成果评价、知识产权、科技查新、产品检测、团标发布、企业信用认定、项目资金申报等业务,为企业发展前进道路中增添属于我们的“协会力量”!

文/图:孙俊豪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