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抓要点·见行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09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5月9日 讯 为做好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红星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重温了党员的义务权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在随后的讨论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把学习领会的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协会建设成果,围绕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根本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社会组织助力“三个走在前”、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协会党建工作内涵,以党建带会建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培养造就秘书处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