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6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0月26日 济南 讯 10月26日上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助残联盟秘书长、如常(山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玉涛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与付玉涛总经理就装备制造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残疾人就业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共识。

协会1.png

付玉涛总经理介绍说:如常集团是一家集残疾人培训、就业、康复、托养照护等领域为一体的助残服务综合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杭州、青岛等20地市设立分支机构。秉承“改变中国残疾人生活方式”的核心使命,坚持“商业助力公益”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服务”平台以产业化、平台化和服务载体为依托,为近100000名残疾人提供精准、全面的综合服务。并用视频展示了济南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实地运营情况。

苏红星秘书长认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重要指示,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和服务平台需要共同发力,才能实现实现“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这一宏伟的目标。

双方就如何依托服务平台,合作创新服务方式,号召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岗位对接匹配,为具备就业能力、存在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尤其是我省一千六百多名学有所成的大学生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支持性就业服务,拓展残疾人融合就业渠道,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山东省助残就业联盟秘书长单位、如常(山东)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蕴耀也参加了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