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凝聚思想共识 携手同行汇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17  发布者:sdszbzz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提升党建创新管理水平,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20221116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在山东福生佳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总会党委各委员、各片区党建办主任和各常务理事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福生佳信“互联网+党建”主题党日阵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作重要辅导报告。

山东福生佳信科技有限公司是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建设运营单位,党委书记娄士强从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建管理、党群服务、党建数据五个方面介绍了平台的应用场景和典型案例。该平台是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门户网站,是党建宣传新阵地、工作交流新平台和教育管理新载体,主要服务于党员群众、基层党组织、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实现了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网覆盖、同网管理

A.png

娄士强介绍“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应用场景和典型案例

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作题为“一个聚焦促贯彻、三个抓手促发展”重要辅导报告。周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各省级社会组织要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聚焦二十大报告有关对社会组织的论述,促进社会组织全面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并党建品牌和服务升级提出了具体的量化目标。

B.png

周天赠书记作辅导报告

福生佳信负责人李桂玲介绍了公司和党建工作探索经验;“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方案工程师魏方彬介绍了平台产品及其应用场景和典型场景案例;参加学习活动的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以及党建工作探索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周书记还对下一步党建活动做出了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凝聚了联学共建的思想共识,各参会单位将在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总会党委领导下,汇聚奋进力量携手同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