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俊义秘书长与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代表会谈

时间:2017-04-15  发布者:sdjxsh 

 

4月12日,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驻上海代表处代表王宝军先生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根据高玲会长的安排协会秘书长陶俊义与客人就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王宝军先生介绍,5月20日,下萨克森州州长将率代表团访问我省。代表团由州政府经济部门人员、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州工商业大会即州工商业协会代表等70余人组成。代表团由我省商务厅和省外办负责接待事宜,王先生担任此次访问的双方协调联络人。陶秘书长与王先生就协会与访问团深度互动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协会与下萨克森州政府部门、州工商协会以及企业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在与访问团深度互动交流方面,双方商定:协会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搭建高端培训和人才交流平台;协会与下萨克森州工商业大会签订缔结友好协会意向协议,促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争取安排协会骨干会员与德方相关企业交流互动,为企业间的联谊搭建桥梁。

王先生表示,将尽快把会谈情况向有关部门汇报,并就进展情况及时与协会沟通。协会也将保持与有关方面的联系和沟通,并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下萨克森州为汉诺威和大众汽车总部所在地,是我省在德国的第二个友好省州。协会将积极开展与下萨克森州更多方位、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发展创设更有利的机会和条件,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QQ截图20170415110106.jpg

交 流 会 谈

图片1.jpg

合  影

本网编辑 陈青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