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网震撼上线

时间:2017-04-21  发布者:sdjxsh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大型门户网站(采用双域名:www.sdszbzz.com,

www.sdzbzz.com震撼上线!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官方网站画面像素为:1920x520,本网站的板块设计力求美观、大方、国际化,不仅能够及时向广大会员企业和业界发布资讯,而且充分展示服务功能,比如《英才招聘》《供求信息》等栏目的设置。在《企业新闻》栏目我们及时报道会员企业的新闻和创新成果。广告栏的设置不仅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广告服务,还可为全行业提供宣传服务。

      网站设置的《招标采购》和《人员招聘》栏目专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服务,欢迎会员企业注册, 发布招标和招聘信息。全球的在校学生和社会求职人士均可注册输入《最新人才》信息。希望全球的各种学校、各种学历、各种专业的毕业生、在校生和其他求职人士关注和登陆本网站,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近三万家企业为您提供就业岗位!

      《政策解读》栏目专为企业决策人设置,本栏目的特点是针对性强,利于企业决策人在繁忙的工作中高效阅读,同时网站编辑部负责解答会员企业的政策咨询。

   与本网站匹配的手机网站将于近期上线,域名与本网站相同,届时我们将及时发布通知。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竭诚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线上服务!欢迎广大业界人士和关注装备制造业的有志之士登陆浏览、开展业务!“山东省装备制造网”为您主舵的企业提速发展助力!

      本网站目前是试运行和调试阶段,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编辑部 
                          2017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