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和绿色环保装备制造产业

时间:2017-04-24  发布者:sdjxsh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观考察海汇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8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陶俊义秘书长一行五人,参观考察省协会副会长单位海汇集团有限公司,与海汇集团副总裁赵宏存和工会主席刘希峰深入交流。

   在赵副总裁陪同下,许会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海汇集团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基地、重工机械制造基地、环保工程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IMG_2149_副本1.jpg

   听取赵宏存副总裁(左一)介绍集团板块之一 ——重工机械情况

 IMG_2190_副本1.jpg

 陶俊义秘书长(左一)、许世平副会长(左二)、赵宏存副总裁(左四)合影留念

 IMG_2181_副本1.jpg

  整洁的厂区

 IMG_2194_副本1.jpg

   美观、环保的办公环境

 IMG_2230_副本1.jpg

 海汇集团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环卫专用汽车之一

  IMG_2233_副本1.jpg

   海汇集团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环卫专用汽车之二

   参观结束后,省协会领导一行与赵宏存副总裁等集团领导就协会和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深入交谈。协会领导详细了解海汇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特别关注海汇集团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前沿产业;同时听取了集团对协会专家库建设、协作配套、会长办公会议程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 

   此行是我省行业协会成立以来考察的第一个会长单位,时间虽短,可谓内容之多、效率之高。

   海汇集团位于日照市莒县,该企业是莒县三大纳税支柱企业,公司是以节能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生物工程、新型建材、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仅装备制造就分为三大板块:重工制造,包括耐磨材料、压力容器、精密铸件、环卫汽车等;环保设备,包括除尘、除硫、污水处理等;智能制造。包括多关节机器人制造和应用软件等。

   我们衷心祝愿海汇集团2017年再上新台阶、十三五期间再创新辉煌!

   

(本网记者  陈 青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