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领导考察泰安市重工企业

时间:2017-04-24  发布者:sdjxsh 

   

  2017年4月18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秘书长陶俊义、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文峰一行参观考察泰安的两家副会长单位。

  首先来到位于新泰市的山东天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天力集团是以起重机械制造为主,专业生产桥式、门式起重机的多种产品并存、多元化发展的制造企业。

IMG_2252_副本.jpg

合影留念(从左至右:陶俊义秘书长、许世平副会长、刘涛总经理、泰安协会赵文峰秘书长)

 

随后,许世平副会长一行来到山东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博重工专业从事散料输送装备的成套研制,特别是带式输送机及圆形料场堆取料机的整体、关键部件及关键技术的研发设计。是集产学研与一体的散料物流输送领域装备制造企业。

IMG_2288_副本.jpg

许世平副会长(左一)等与周满山董事长(右三)等座谈

 

IMG_2326_副本.jpg

  许副会长(左一)介绍协会近期工作

许副会长和陶秘书长分别向两家副会长企业介绍了协会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IMG_2338_副本.jpg

  力博重工董事长周满山

周满山董事长是学者型企业家,他不仅执掌力博重工这个年销售收入逾10亿的大型企业,而且还是山东科技大学的博导、教授。该企业的执着研发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

 

(本网记者  陈青  撰稿/摄影 )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