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弘宇世界级品牌,创建百年现代化企业

时间:2017-05-02  发布者:sdjxsh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观考察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0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陶俊义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大、中马力拖拉机液压提升器及各种液压元件的龙头企业。公司具有铸造、锻造、机械加工、总装配以及试验检测等较为完善的生产工艺,装备水平同行业领先,工艺独特先进,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产品拥有四大系列、190多个品种,年生产各种型号的液压提升器30万台套、液压油缸50万套、分配阀50多万套,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强劲势头。

    虽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弘宇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几十年打造的优秀企业文化,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几十年来始终保持第一的位置。公司部分产品随主机销往国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中国一拖、雷沃重工、约翰迪尔等国内外知名拖拉机制造企业长期保持合作。

    保持市场领先,最重要的是必须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弘宇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技术投入。公司技术中心在2008年被认定为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新产品奖及省级科技进步奖10多项,国家专利20多项。  

    弘宇农机柳秋杰总经理陪同陶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弘宇公司生产现场。柳总介绍,弘宇公司正全面实施“打造弘宇世界级品牌,创建百年现代化企业”的发展战略,顺应世界经济发展潮流和产业变化趋势,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全面加快发展速度。柳总还介绍,公司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上市工作,争取在今年下半年成功上市。

    我们相信,顽强拼搏、执着追求的弘宇人一定能实现快速发展的“弘宇梦”。

 5.jpg
陶俊义秘书长(左二)与柳秋杰总经理(左三)座谈交流
 6.jpg
柳秋杰总经理(左二)陪同陶俊义秘书长(左三)现场参观
 
7.jpg
装备一流的生产车间(图片由弘宇公司提供)
 
 
8.jpg
产品试验车间(图片由弘宇公司提供)

(本网记者 陈青 撰稿 本文图片除加注说明外,均由陈青拍摄)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