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加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智能制造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7-07-05  发布者:sdjxsh 

            629日,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赵文峰副会长、陶俊义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IMG_4441.jpg

 山东省智能制造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会场 

本期论坛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技术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蔡惟慈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面临的形势及趋势、机械工业运行形势及展望等主题做主题报告。

在会上,协会副会长单位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媛总经理还就力博重工发展智能制造面临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IMG_4445.jpg

 张媛总经理在会上与专家交流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准备正式加入山东省智能制造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联盟成员一起,融合、创新、共赢、发展,促进山东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IMG_4474_副本.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赵文峰副会长(左三)、陶俊义秘书长(左二)等在论坛大会上

 

(本网记者 陈  青  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