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 参加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走进山东暨“好品山东”品牌全球化之路活动

时间:2018-04-12  发布者:sdszbzz 

    410日,由凤凰卫视与我省共同举办的“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走进山东暨‘好品山东’品牌全球化之路 ”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到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各项部署,积极搭建品牌国际化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我省工业品牌“走出去”,扩大我省优势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

活动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为统领,彰显山东大国重器、擦亮齐鲁百年品牌,利用国际高端媒体平台,积极推进高端品牌提升价值,提升自主品牌形象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扩大“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影响力。

论坛现场举办了“一带一路”企业“好品山东”成果展,展示山东企业“一带一路”国际化成果、“大国重器”企业、“百年品牌”企业等;组织主题活动,主要包括领导致辞和讲话,专家与企业家代表对话解析“一带一路”建设与品牌国际化品牌培育和传播;此外,还有凤凰卫视专题交流,让专家与企业自由交流与互动。

 本次论坛凤凰卫视现场录制了专题节目,将在凤凰卫视相应栏目适时全球播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