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协会高玲会长参加省政协“非公十条”落实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8-04-20  发布者:sdszbzz 


4月19日,省政协召开《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落实情况座谈会,邀请有关人士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王成利、高玲、叶蕲萩、郑庆水、吴立春、张绪辉、王爱、杜建吉、郝利、袁绍飞、王凯11位政协委员、外地驻鲁商会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先后发言。高玲会长从政策落地、创新思维、解放思想三个层面提出宝贵意见,得到省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图片2_副本.jpg

付志方指出,省委、省政府出台“非公十条”,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好政策贵在落实,这次座谈会就是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这一政策的获得感,了解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这一好政策产生好效应。落实“非公十条”,贵在拿出实招,大家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感受,提出的建议中肯,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管用的措施。落实“非公十条”,贵在各方联动,政府、企业作为落实主体应积极作为,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政协组织及商会、协会有责任宣传政策、有责任监督落实、有责任提出建议,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把“非公十条”落实好、落到位。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本网编辑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