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电机行业 争创世界品牌 ——参观考察山东华力电机集团

时间:2018-04-22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春风拂面。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带领秘书处有关人员来到美丽半岛城市——荣城,专程参观考察著名企业——山东华力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力集团郭鹏和张文斌副总经理陪同许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该厂区是华力集团的主厂区,总占地面积380亩。许世平一行在两位负责人陪同下认真的察看生产现场。此新厂区是2016年由老市区迁址而来。厂区内整齐的厂房,生产、检测、科研、立体仓库、员工食堂等一应齐全。生产现场十分整洁、机械加工全部采用数控机床,四条智能定子线圈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近期即可投产。

     山东华力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0年,其前身是荣城县电机厂,历经四十多年的改革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下辖荣成工业区、荣成工业新区及苏州工业园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20万台、1800万KW,是中国中小型电机行业最具规模和实力的领军企业。他们依托上海、苏州、荣成三个研发中心,形成了以中小型低压电机为支撑,高压、低压大功率、特种电机为发展方向的产品格局。产品涵盖了YE3系列、YX3系列 、YE2系列、Y3系列、HM2系列、1L系列、1AL系列、YB3系列、Y-H系列、YEJ系列、YVF2系列、YPT系列、YKK系列、YKS系列等(通用、防爆、船用、起重、冶金、变频、高压、风力发电等)40多个系列11000多个规格。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CCC、CQC、CE、UL等多项认证认可。产品近半数出口国际市场。

1524384583(1).png

华力集团荣成生产基地

1524384705(1).png

参观整洁有序的生产现场

    华力集团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他们不满足于已有成绩,决心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继续高起点研发新产品,力争在新能源电机、永磁电机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阶段再谱新的篇章!许世平向华力集团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创办和使命,他希望华力集团关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巨大平台,积极参加省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全省和威海市工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许世平最后十分感慨的说:荣城是风景好、空气好、企业好,华力集团不愧是胶东半岛一颗璀璨的明星!

           (本网特约记者  张占国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