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企业局领导走进功力创新谷

时间:2018-06-07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5月30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胡立新一行,来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淄博的功力创新谷进行关于企业、产业园、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情况的视察工作。淄博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杨文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允、功力创新谷CEO王鲁民接待并讲解。

    在参观了全时空创展中心并聆听功力创新谷发展规划之后,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胡立新,对于功力创新谷立足企业自身优势、带动发展砖瓦机器技术及文化的规划,给予充分肯定。                                                                                                          

    自新旧动能转换在山东省推行以来,作为中小企业的典型代表,功力创新谷一直秉承走在前列的指导方针,将制造业作为武装自身、加快向新动能转换步伐的王牌,积极跟进政府政策、完善企业价值构成,让最美机器工厂越来越好。   

              (撰稿/苏红星  编辑/赵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