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潍坊机电行办 共同推动创办协会

时间:2018-06-11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6月7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带领秘书处有关人员,拜访了潍坊市机械电子行业办公室,与徐华亭主任、冯远征科长就推动建立“潍坊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 

许世平副会长首先向潍坊市机电行业办公室介绍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创办、发展历程及引领、指导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发展的职能、作用,并向行办领导通报了省协会举办的一系列重要活动。许世平根据全省行业发展的实际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需要阐述了加快创办潍坊市行业协会的重要性。他说,为实现山东十七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全覆盖,实现全省的省、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上下联动,通过“政策宣传进万家、科技创新进万家、动能转换进万家、转型升级进万家、共享经济进万家”等措施,共同推动全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聊城、威海、德州、滨州、临沂等地市已经进入市级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筹备工作,威海市近期即将召开协会成立大会。许世平对潍坊市机电行业办为推动协会建设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建议潍坊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筹备工作应尽快进入工作程序。

徐华亭主任对许世平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省协会受省经信委委托承办的“中国西博会参展团”及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中凸现行业协会的重要作用,潍坊市一定马上进入工作程序,市行办一定为市协会的创办排忧解难、大开绿灯,加大力度推动“潍坊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创办,他还向许世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初步选定的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山东浩信集团的概况。

通过交流,双方都感到受益匪浅。徐华亭主任与许世平共同约定今后定期交流,分别从政府和行业协会角度关注、支持潍坊市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潍坊市机电行业办公室冯远征科长和省协会会长助理、付秘书长苏红星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临时.jpg

   (撰稿/摄影 张占国   编辑/赵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