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墙材发展,助推绿色生活

时间:2018-06-16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协同秘书处有关人员参观考察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裁张元习、营销总经理邓奎就建立临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内容进行充分交流,最后就成立临沂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关键内容达成共识,初步确定东岳机械将作为“临沂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发起单位并马上建立筹委会。 

微信图片_20180612103213.jpg

许世平副会长、张元习副总裁和营销总经理邓奎等座谈

在营销总经理邓奎的陪同下,许会长一行参观了东岳机械气混凝土生产线,东岳机械自2004年涉足加气装配生产以来,现已形成批量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板材生产线”成套设备。东岳机械的新型建材加工车间主要是生产加气混凝土板材,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生产线实操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612103511.jpg

营销总经理邓奎向许世平副会长

讲解加气混凝土板材的特点及市场前景

微信图片_20180612103518.jpg

营销总经理邓奎与许世平副会长

参观东岳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

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 成套加气混凝土生产线设备、压力容器、 砌块成型机、加气混凝土板材 、彩石瓦、集成房屋等 。 东岳机械是目前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产品销售覆盖范围最广,集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施工规划、项目产品定向研发、生产、销售、操作人员培训、产品售后服务一体化创新型企业,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撰稿/摄影 张占国  编辑/赵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