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8-07-11  发布者:sdszbzz 

7月10日,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发起单位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召开最后一次筹备工作调度会,紧锣密鼓组织部署各项工作,重点做了对12日上午成立大会的会议相关细节落实及具体任务分工、下午参观交流活动的部署以及强调了13日上午各地市装备协会座谈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邀请嘉宾的接待工作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分工。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是威海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筹委会根据《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筹备方案》的总体要求,印发了《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的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和主体活动牵头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依照总体方案,细化了各分项具体方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正加快推进,会员单位和邀请嘉宾进入汇总阶段,现已进入嘉宾的接待工作。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邀请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淄博、济宁、泰安等其他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以及聊城、德州、潍坊等地市有影响力的企业参会;邀请了原威海市政协主席、原威海市市长助理、威海市经信委、民政厅等市部门领导以及德州市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成立大会。整个成立大会内容丰富,包括首届协会领导班子的选举、理事会的确定以及各项章程、财务制度、会费标准的审议;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参观威海市全国之最、冠军、精品企业;加快地市协会建设座谈会等四大主体内容。

筹委会指出,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是我省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全省十大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意义格外重大。现在距离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进入争分夺秒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筹委会要求各个工作组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继续高度重视细节,全力以赴,加强各组的协同配合,共同把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办出特色,取得圆满成功。  

1.jpg

2.jpg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公众号-下贴片.gif

摄影、撰稿/苏红星  编辑/寒 亦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