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省际合作 建造共享平台

时间:2018-08-06  发布者:sdszbzz 

8月3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参观访问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同时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法人代表、会长高玲就行业协会在市场化运作模式下如何服务行业、两省行业协会之间“如何开展交流合作、共建信息平台”进行深入交流。两位会长分别介绍了两省装备制造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协会成立以来的自身建设和发展经验。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该协会是安徽省机电制造业(装备制造行业)唯一省级、综合性行业协会,该协会自创办以来不仅购买政府服务、创建为会员服务的各种平台,同时积极创办媒体、承办展会,把开展经营活动与为企业服务有机结合,增强协会可持续发展能力,积累了较多经验。

两省行业协会的会长约定,尽快实现组团互访、网站互链、信息共享,双方协会积极为本省企业开拓对方市场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两省之间的企业协作配套,并争取在年内签订《友好协会战略合作协议》。

高玲会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 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应该把开展省际合作作为重要措施之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安徽省借助“中国科技大学” 在合肥的优势,安徽省装备制造业在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拥有宝贵经验,我们省的装备制造业的会员企业务必走出去开展交流、开拓市场,借力、借智为我们全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潘孝林会长一行在到访功力机器之前取道青岛,在许世平副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中国•青岛第18届国际机床工具博览会”,潘会长认真观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镭鸣激光和山东大田工业装备的展品,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支持山东镭鸣激光开拓安徽市场。

1.jpg

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长潘孝林交流会晤

3.jpg

潘孝林会长一行与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省装备协会副会长—雷鸣激光董事长李峰西在山东镭鸣激光展厅前合影

4.jpg

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与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在山东大田工业展厅前合影

本网记者 许允 张占国/撰稿、摄影 编辑/寒 亦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