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参加青岛机床展

时间:2018-08-07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8月2日,“第21届青岛国际机床展暨国际智能装备展”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由金诺会展公司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应金诺会展邀请,同时为便于会员企业参加展会,扩大交流合作,组织了14家企业,共计45名观众参加本次展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镭鸣激光有限公司、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参展。省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对外交流部副部长张占国带队参加。作为VIP观展团,我们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热情接待,金诺会展公司提供了温泉度假酒店、专车接送、午餐券及啤酒节门票等优厚的服务。

随团企业在展会现场开拓了自身视野,链接了大量的智能制造资源,找到了合适的智能制造设备,得到了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和主办方优质服务,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希望省装备协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智能制造观摩、对接和交流活动。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85000平方米,汇集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展商参展,首日人流量达到4万人次。展出产品包括智能装备、柔性单元、系统集成、金属切削、激光加工系统、金属成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功能部件、道具附件、测量装备等。西门子、发那科、ABB、山崎马扎克等国际巨头纷纷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论坛等配套活动,聚拢数百名行业专家参会交流探讨。

展会期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许世平与金诺展览公司董事长王德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就平台服务、资源共享、展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1.png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2.png

展会现场

3.png

展会现场

4.jp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潘孝林会长一行与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省装备协会副会长—镭鸣激光董事长李峰西在山东镭鸣激光展厅前合影

5.jpg

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与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在山东大田工业展厅前合影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本网记者 张占国/撰稿 摄影  编辑/寒 亦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