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发展的“泰开”机器人 ——“新旧动能转换进万家”系列活动报道之五

时间:2018-09-02  发布者:sdszbzz 

近年来,制造业普遍面临工资上涨、成本升高、招工难等实际问题,如何化解这些问题?制造业如何解决“劳动力”匮乏问题?“腾笼换鸟”“机器换人”无疑是措施之一。近几年,我国、我省的制造企业进口大量机器人,当前迫在眉睫的是机器人如何加快“国产化”,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张占国等一行五人带着这个问题前往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他们一行五人在泰开技术总监孙柯和销售总监张钰带领下,参观了“泰开新址”机器人生产车间,作为山东装备制造协会的理事单位,泰开机器人是我省机器人行业的骨干企业。泰开领导非常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和技术人才的引进,希望通过协会了解更多的前沿技术创新和市场动态。苏秘书长表示企业自动化、采用机器人是趋势,泰开机器人应该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满足我省制造业在智能设备、高端设备、两化融合等板块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片1.png

泰开销售总监介绍机器人的适用领域

图片2.png

泰开车间展示

据介绍,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机械手、码垛/搬运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他们专心致力于为各类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及数字化工厂提供整套全方位解决方案和非标设备设计开发。公司以我国机器人需求、专业机器人技术服务等需求为背景,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交钥匙工程和系统开发、工程仿真、安装调试、培训等系列服务。科学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雄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生产工艺确保了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产品及服务的优越性、稳定性、可靠性、持续性。苏副秘书长一行目睹“泰开机器人”产销两旺的喜人场面,对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的远景寄予厚望!

图片3.png

泰开机器人展示

协会通讯员  王祥云/摄影  撰稿/李娜   编辑/寒亦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