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镭鸣公司召开

时间:2018-12-12  发布者:sdszbzz 

      2018121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镭鸣激光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召开。省装备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以及部分会长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省装备协会液压行业分会秘书长肖寒冰列席会议。会议由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汇报省装备协会“2018’年度大会暨智能制造论坛”筹备情况,讨论通过大会方案;讨论研究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年的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提交年度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协会章程修改提案;通报与中国工业报合作办报、推进成立地市协会、建立会员数据库等有关情况,共同商讨进一步推进的措施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12200326.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高会长对各位会长,地市协会、专业分会在2018年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开始,省装备协会秘书长陶俊义分别从大会的时间、地点、会议规模、邀请嘉宾、会议内容以及筹备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各位会长做了详细的汇报。经过讨论,大会通过了省装备协会2018年度大会的方案,希望秘书处就方案细节方面再次审核后,尽快向会员单位、行业内企业发布正式通知。

    高会长指出,本次年度大会在曲阜召开是我们省装备协会与地方政府联合办会的重要突破,我们一定要把这次会议办出层次、办出水平、办出行业风采!秘书处务必精心考虑、周密安排、精打细算、强化措施、调动各种积极因素,确保年度大会和“双招双引”大会圆满成功,力争创造省协会举办重大活动最高水平!

    会上,高会长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年的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了汇报,提请审议并要求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该报告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装备制造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对2019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期中,新旧动能进万家活动、协会大数据建设、设立科学技术奖项工作、积极开展内引外联工作等将作为协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

    会议最后,许世平常务副会长向各位会长通报与中国工业报合作办报、推进成立地市协会等有关情况,共同商讨进一步推进的措施。许会长介绍,中国工业报是受中国工信部业务指导,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家工业领域的国际级媒体,经过多次交流洽谈,我们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争取到了和中国工业报战略合作的机会,在中国工业报开设《中国工业报-山东省装备制造专版》,计划借助国家媒体宣传报到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的发展,联手推动山东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和中国工业报合作,将借助中国工业纸媒、网媒、工业论坛、会展服务、国际交流、深度调研及《内参》等十大服务平台积极推动我们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为地方政府、行业和装备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会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

    高会长最后强调,2019年我们装备制造业既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也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我们必须在这复杂的环境中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在补齐短板中厚植发展优势,在应对挑战中加快跨越赶超。希望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凝聚共识,协同共融,再创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新业绩,助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新发展。

本次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得到山东镭鸣激光数控装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前,山东镭鸣激光数控装备有限公司邀请了此次参会的会长及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产品展览和实操演示并对其公司的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212200342.jpg
各位会长参观山东镭鸣激光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展厅

IMG_3885.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合影

本网通讯员  齐永芳/撰稿、摄影  德湗/编辑

22229.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