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出席在淄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

时间:2018-12-17  发布者:sdszbzz 

    第五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8新材料优秀项目推介会于1213日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大咖云集,项目荟萃,共享新材料投融资年度盛典!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应邀出席。

 未标题-1 拷贝.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孙向远,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副巡视员吕桂新,山东省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山东省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谭秀中等出席会议。功力董事长高玲作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应邀出席会议。

 未标题-2 拷贝.jpg

未标题-3 拷贝.jpg

    按照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引领、协调、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宗旨和理念,国建投资联合社会金融资本和先进材料企业发起设立了“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聚集了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新材料优秀项目。乔龙德会长对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充满希望,他表示这个资金规模要向100亿、200亿的目标冲刺。

     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资本关注的焦点。“我们要围绕七大新兴产业,将已经成熟的技术产品向规模型、附加值型,向跨行业、跨领域发展并形成产业链;尚未研发与开发的在改变提升功能、性能的基础上,向国家确定的七大领域链接与跨越,形成向国防、军工、新能源、电子、通讯、汽车等多领域跨进。”乔龙德表示。

     功力作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将结合平台优势,集结优势资源,与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默契配合,共同推动建材新兴产业和地方产业园的深度融合发展!

本网通讯员  /撰稿、摄影   德湗/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