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三家副会长单位荣获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

时间:2018-12-23  发布者:sdszbzz 

 

   年末岁首,喜事连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三家副会长单位:山东法因智能设备公司、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产品各具特色,企业独居慧眼,行业中排头引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法因智能设备公司数控钻床、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井用潜水电泵、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滚珠丝杠副产品以其先进的智能化制造水平,名列榜单之中。

   为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单项冠军领先地位,提升我省制造业竞争力,促进我省产业整体迈向中高端,省工信厅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组织推荐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鲁经信产〔2017143号)和《关于推荐第三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组织推荐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鲁经信字〔201840号),经相关社会组织和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荐,经限定性条件论证审核和专家评审,对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及其主营产品名单予以公示。

      上榜名企都是至少在山东做到了某一种产品的顶尖水平,因此才能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这不仅是对这三家企业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鼓舞企业控孜孜不倦,持续开拓进取的动力。我协会这三家企业持之以恒,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化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专、精、尖”的技术和产品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在此,也希望获得殊荣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此为动力,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未标题-1 拷贝.jpg

 附件:拟公布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xlsx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通讯员 德澍/撰稿、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