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新年献词

时间:2019-01-01  发布者:sdszbzz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指引下,

我们即将告别努力奋斗的2018年,

迎来充满机遇和希望的2019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我谨代表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向各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专业分会、全体会员单位、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和员工

向长期以来

关心支持协会和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

行业专家以及社会各界朋友

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

1-1Q214235552_看图王.jpg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这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坚定不移地深入推动供给侧改革,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指导企业健康成长。坚持“定位高、格局大、反应快”的基本要求,通过“科技创新、两化融合、动能转换、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充分发挥省装备协会的巨大平台作用,为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施行业“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高质量、高端化发展要求,引领装备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工业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助力装备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对内、对外开放、交流与合作;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工作核心,努力实现全省装备制造产业迈步新征程,再跨新台阶,为实现中国制造业的“三个转变”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加快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队伍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规划的2022年蓝图是巨大、艰巨的复杂工程,但不论我们面临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将坚持不懈、执着向前!“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和众多业内中坚企业明天一定更美好!

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在这岁末年初之时,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2019再创辉煌!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

                       2019年元旦

22229.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