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一行参观考察曲阜市装备制造业企业

时间:2019-01-03  发布者:sdszbzz 

      20181229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装备处副处长赵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在曲阜市经信委的陪同下先后到曲阜市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过程中,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详细了解三家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技术以及生产装备情况以及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新突破,对他们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圣阳电源公司的“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东宏管业的“信息化管理项目”、天博汽配的“1+N产业链协同发展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圣阳电源、东宏管业、天博汽车配公司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等,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尽快做大做强,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玲会长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向圣阳电源、东宏管业、天博汽配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沿革和发展,希望他们关注省装备协会今后在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积极参加省装备协会组织开展的展会、论坛、会议以及对外交流等活动,借助省装备协会这个巨大的平台技术创新、开拓市场、开展协作、链接资源等。高领会长提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是一个“凝聚行业智慧  汇集行业力量”的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我们将坚持“协同创新 跨界融合”的发展理念,为我们的装备制造行业以及上下游有关制造业领域的动能转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服务。

未标题-1 拷贝.jpg

圣阳电源公司董事长宋斌向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一行介绍新产品和新技术未标题-2 拷贝.jpg未标题-3 拷贝.jpg

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参观东宏管业公司展厅,并就市场、技术、产品以及企业发展进行交流

未标题-4 拷贝.jpg 
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工信厅总工程师李英峰一行介绍企业发展基本情况

 

协会通讯员 苏红星/摄影、撰稿   徳湗/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