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推进济宁市机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11  发布者:sdszbzz 

      2019110日上午,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市机械行业的200余名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嘉宾相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2.jpg1.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济宁市工信局副调研员苏长祥、济宁市工商联焦军道副主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张晓峰副教授。会议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孙善金董事长主持。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民向大会作了题为《携手助发展,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3.jpg

 

    李保民会长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加快发展会员、反映会员企业环保诉求、组织对外考察交流、完善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新的一年里,行业协会将以“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主题,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产业集群”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千方百计引领会员企业规范风险、健康发展,力争让装备制造业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jpg 

    济宁市工商联焦军道副主席到会致辞。他在致辞中说,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作为我市优秀的行业协会,对我市的装备制造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工商联将继续做好为协会的服务工作,助推行业协会快速健康发展。

 6.jpg

    济宁市工信局副调研员苏长祥到会作了讲话。他指出,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好其桥梁与纽带作用,对济宁市机械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会员企业在明年的工作中要在新旧动能转换、“四新四化”、跨界融合和品牌高端化等方面狠下功夫,抓出实效,并就下一步做好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国内外形势、中央重大政策如“一带一路”政策,研究好产业政策和自身优势;二是要学习好资本运作的有关知识;三是研究好企业文化建设;四是研究好自身优势,实现高精专发展。

    会议还依据《协会章程》,由协会监事会主席井振华通报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及说明,增补了副会长单位,新当选的副会长、邹城市矿用机电设备行业协会会长魏成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济宁市工商联党组织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并举行揭牌仪式。

 7.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企业家进行交流,并观看了由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技校学生精心组织的文艺演出。与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握发展大势,抓住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夺取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济宁市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协会通讯员  彭庆龙/撰稿  王景平、赵斌/摄影  德湗/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