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世平副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山东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6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4月13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许世平、副秘书长苏红星及会员部部长齐永芳一行,到山东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山东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坤热情接待了省装备协会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永坤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李总介绍说,公司当前运营状况十分良好,得益于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动实施带来的良好契机,使得注重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的企业,有了更大的竞争优势和市场成长空间;得益于行业协会的指导和服务,使得企业能够及时地掌握政策信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准确地了解行业及市场信息;得益于企业本身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和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企业在市场中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下一步将在精益化管理和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上实现新突破。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对山东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近几年来不断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介绍,随着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推动实施和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出台,省工信厅已经分别出台实施十八个细分领域的实施方案;介绍了3月5~6日,工信厅组织召开的“动力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智能制造”及“机器人”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座谈会情况,讨论学习了各领域的发展实施方案。许会长介绍协会时说,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理念,一个目的就是助力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实施的政策进万家、新旧动能进万家等各项进万家活动及其它各项服务活动,就是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片1.jpg

总经理李永坤带领省装备协会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边参观边交流,李总介绍,公司这几年,包括本人,在产品创新、工艺革新方面倾注了很多心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产品得到了省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浙江机械工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融合协作关系。在车间现场李总向参观人员展示了该公司的自动化横轧、辊轧设备及其轧制产品。楔横轧机和辊轧机经过不断的自动化功能升级,产品更加适应市场要求,橫楔辊轧机的特点是:工作环境得到改善;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材料利用率高;自动化程度高;鍛模寿命提高。辊锻机兼有锻造和轧制的特点,在工业应用中,辊锻既可作为模锻前的制坯工序,为长轴类锻件提供锻造毛坯,亦可在辊锻机上实现主要的锻件成型过程或直接辊锻出锻件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参观完车间现场,许会长指出,山东淄博宏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创新发展,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在行业内已形成相当规模,市场前景也较为开阔。在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和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背景下,希望公司以勇于站在前列的勇气,集聚淄博市锻压装备行业的集群优势,再抓机遇,再创辉煌,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竭诚为贵公司提供相关的服务。

图片4.jpg 

协会通讯员  齐永芳/撰稿、摄影  何洋/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