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加快建设会员大数据库

时间:2019-04-17  发布者:sdszbzz 

2019415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许世平、会员发展部部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一行在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专门落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办公会精神,加快发展骨干会员企业,壮大会员队伍,加快“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会员大数据库”建设。

  许世平首先介绍了山东省各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建设情况、省协会会员结构情况,并介绍了各地市领军企业情况及各地市成立装备制造业协会筹建进度。他在通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着重讲述加快发展省级协会会员、建设会员大数据库的重要性。会员发展部部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解读了《省协会关于鼓励市协会发展会员的通知》和《先进市级协会考核办法》,省协会关于激励市协会发展会员的《通知》阐明了具体政策规定,《通知》体现了省协会与市协会共建共享的核心内容,如果省市协会共同努力,联手发展骨干会员即可实现对会员企业服务的“全覆盖”。而《2019先进市级协会考核办法》则较为科学的体现了统筹兼顾和全面考核,贯彻《办法》的过程就是鞭策后进、激励前行的过程,各市协会对贯彻《通知》和《办法》目前进度不快,不容忽视。

未标题-1 拷贝.jpg

  许会长重点强调,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是一个巨大平台,只有加快发展会员、壮大会员队伍、完善大数据库,才能为全省行业和企业提供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这也是响应省委号召,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实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得力举措,他希望济宁协会贯彻好、落实好,付诸实施,力求实效。

  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建言献策,王景平秘书长代表市协会做了明确表态发言。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协会通讯员 张齐全/撰稿  王丽/摄影  德澍/编辑

fe57eaad3a227f13321f43d60fbfde07.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