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市市长一行到省装备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考察参观

时间:2019-04-26  发布者:sdszbzz 

近日,美国伊利市市长乔·斯凯博先生一行5人到省装备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考察参观。淄博市外办主任路玉田、副主任王建忠、淄川区委副书记罗建、区商务局局长刘汝根等市区领导陪同考察。

图片2_meitu_5.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机器董事长高玲女士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挤出机专业生产制造商,以独树一帜的硬塑挤出成形技术著称业内,是引领新砖瓦工业时代的风向标,多项创新成果为中国砖瓦工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片4_meitu_4.jpg

斯凯博市长对高玲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伊利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两市经济合作和友好交流不断加深,期待将来可以与功力达成合作,并能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5_meitu_2.jpg

伊利市是淄博市首个国际友好城市,自1985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两市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功力机器正在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双方合作有着巨大空间和潜力。衷心希望淄博市与伊利市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密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3_meitu_3.jpg

据了解,斯凯博市长一行来淄访问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伊利市市情,推动两市在经贸、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企业通讯员 牛江波/供稿、摄影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