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参加党课学习

时间:2019-04-26  发布者:sdszbzz 

根据《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员会2019年计划要点》安排,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员会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出席本次党课的领导有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魏尊峰、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书记田长太、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新华电脑学院院长陈伟红。本次党课由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纪检委员李婷主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陶俊义、党支部成员苏红星、齐永芳、王祥云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1_meitu_1_meitu_1.jpg

党课开始,魏尊峰副书记分别从“为什么要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的历程及我省的实践探索”、“如何把握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当前省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及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其中提到我国社会组织的发展几乎覆盖了社会各个方面,初步形成了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适应、门类齐全、层次各异、覆盖广泛的社会组织体系,已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

党课2_meitu_2_meitu_2.jpg

紧接着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书记田长太授课,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强调了社会组织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增强党务工作者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最后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高鹏秘书长向大家分享了创建社会组织等级的经验和做法。

党课3_meitu_3.jpg

党课4_meitu_4_meitu_4.jpg

授课完毕后,我协会党员对今天的党课学习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经验交流,认真答完了本次党课的测试题目。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协会通讯员  苏红星/撰稿、摄影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