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技术创新成为企业翱翔的翅膀

时间:2019-06-27  发布者:sdszbzz 

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及《关于组织推荐国家和全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字〔201922号)要求,由各组织单位推荐、初审后,省工信厅按照《认定管理办法》组织相关行业专家根据国家评价体系进行论证,87家企业为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工信厅.jpg

其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冰轮集团等单位入选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技术创新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企业战略的核心。技术创新对企业发展有着非同一般的作用,它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前提条件和物质载体,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两者相辅相成,越发展,越创新;越创新,越发展。只有加强技术创新,才能解决资源浪费,实现集约型经济增长;只有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才能在竞争中掌握主动。通过技术创新来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产生,并使产业智能化、智能产业化、促进品牌高端化,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洋/撰稿、编辑、整理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